包裝上清楚明白的寫著

【持續性鼻炎治療藥】

沒錯!就你們想的這樣,像Summer就有複合性過敏鼻炎,顧名思義就是不管什麼理由都可以過敏

舉凡天氣變換、塵蟎、花粉、動物毛髮、灰塵、黴菌甚至遺傳基因或者環境暴露都可以是過敏的原因。

-

過敏性鼻炎,可稱為鼻敏感乾草熱花粉熱花粉症季節性過敏性鼻炎

都是因為免疫系統受到空氣中的影響而導致的症狀徵兆,症狀包括流鼻涕或鼻塞、打噴嚏、眼睛的紅腫癢、流眼淚、嚴重還會導致眼睛周圍腫脹。

我也試過看醫生來改善,但每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而開出的藥也都是短暫的抑制根本沒有根除

偶然際遇下遇到了大正鼻炎藥,然後就變成了我藥包裡無法缺少的藥品之一。

 一盒裡面就這樣小包,每包裡有4片藥,每片6顆

成分拍給你們看,我也看不懂,有藥物過敏的人拜託自己確認成分能不能使用再購入 。

左邊的用量說明參考就好,個人是鼻炎發作時吃一顆,除非比較嚴重已經的眼睛癢的時候我才會吃兩顆,可是這樣的後果是會很容易累然後想睡覺,請客倌自己斟酌一下。

‼️我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所以都是請朋友到日本的時候幫我帶回,每次的價格當然都會依當時的匯率不同,不過是300-500不等,可以試試

以上是Summer不負責的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Hung 的頭像
    Summer Hung

    Summer想的美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