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3

卸妝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畢竟現在的空氣汙染特別嚴重

不論今天有沒有化妝,都需要好好的卸妝清潔

別讓那些毛孔裡你看不見的髒污,佔據你的毛孔

CIMG8179

所以擁有一瓶好的卸妝產品非常重要

不要再問我卸妝油推薦哪個好了

今天的你們就好好收藏起來!

image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說它是保養卸妝也不為過

精選10種天然植物精萃為基底,產出一瓶精油卸妝

精油卸妝對肌膚真的很好,不僅能夠溫和的卸除彩妝髒污

更能夠有效的為我們把水分牢牢地鎖在肌膚底層,特別的棒

IMG_9520

最近因為過敏,需要溫和卸妝產品

我先說我不是過敏肌,我就是季節變換的蕁麻疹

在卸妝上我選擇用了『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它雖是油,但完全不厚重,也不會不舒服,就是很輕透溫和

CIMG8183

因為我的皮膚有蕁麻疹紅紅的,避免有礙觀瞻,就把我平常的彩妝放在手上了

CIMG8186

眉筆、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媚x琳的持久口紅

它的質地有別於市售卸妝油的濃稠,多了一點水感

我覺得不需要乳化,也能夠卸除一般日常的妝感

IMG_9521

這是我沒有乳化直接按摩卸除的

IMG_9522

其實這樣的程度,來卸日常淡妝已經足矣

像我都是頂著防水妝感,會稍稍的乳化再用化妝棉擦拭

IMG_3310

因為它的保濕抗氧化功能

直接清潔後肌膚的亮度及透明度,明顯提升很多

把肌膚毛孔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品更能有效的被肌膚給吸收

不要在說你們的保養品都沒效了,先確認自己的卸妝清潔有沒有做好

IMG_9513

特別喜歡『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除了它的成份天然外,它不薰眼、溫和不刺激

即便是不小心揉進眼睛,並沒有不適,卸完不緊繃

雖然『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主打精油卸妝

但它的輕油質地讓卸妝沒有油膩感

IMG_3310

而且它不含礦物油,堅持成分天然,讓我們安心使用

另外萃取荷荷芭油、燕麥油、葡萄籽油讓我們保濕度加倍

此外它還有來自鼠尾草萃取液、廣藿香精油的草本植物香氣

是一股清淡療癒的舒服味道,讓我們卸妝同時舒緩一整天的焦慮

就像是在家裡做了一個spa卸妝課程,更享受卸妝過程

  

 

你們說我們女人是不是真的很難

出門要美美的化好妝,回家要好好的卸妝

所以卸妝的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選擇最好的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礦物油,就是我現在系妝油的首選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anidaTaiwan/

官網:https://www.chanida.asia

IG:chanida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