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8.JPG

我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做一次「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

 海菲秀是以水渦流技術清除肌膚粉刺、油脂、髒污

再轉換成負壓渦旋導入安瓶原液,達到深層清潔同時保養的效果

無修復期,做完就可以上妝,而且粉刺閉口被清理完,所以更服貼

IMG_2842.JPG

「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以上是升級後的安瓶原液

針對我們想要改善的問題,選擇所需要保養原液

看到這麼多的保養安瓶原液,怎麼能夠不心動呢~

IMG_2454.JPG

IMG_2456.JPG

我今天選擇的是 「逆時胜肽/抗皺活膚」跟「美白淡斑」

IMG_2862.JPG

進到美容室後會先有美容師幫我們卸妝、基礎清潔臉部

IMG_2839.JPG

接著就是 海菲秀hydrafacial  出場的時刻了

IMG_2854.JPG

先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IMG_2865.GIF

洗出來的水也太髒了吧! 要不是美容師給我看了旁邊乾淨的水

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從我臉上洗出來的髒東西

IMG_2863.JPG

上安瓶原液,從清潔到導入的過程都挺舒服

除了一開始因為我肌膚太過乾燥,大量深層補水時有點刺痛外

這部分我想就是因人而異了,我是因為平常保濕沒有做好 

IMG_2891.JPG

我不得不說,做完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驚艷了

因為我是個大近視,所以鏡片很重,長期配戴眼鏡的我

在鼻梁上留下了兩個深深的壓痕!

但是!使用安瓶加強之後,它居然淡了!

我真的愛了,真心推薦你們都要來試過一次

IMG_2841

療程前後都會到號稱照妖鏡的百萬肌膚監測儀器來檢測肌膚問題

不論你的肌膚有甚麼問題,通通逃不過這台照妖鏡的法眼

不照不知道,一照嚇一跳,不只肌膚問題,連妝有沒有卸乾淨都一清二楚

一下就被抓包我嘴唇上有殘留的口紅,所以卸妝真的不是肉眼見到乾淨就真的乾淨!

IMG_2476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90分鐘後就可以喜提一張乾淨水潤的臉蛋,是不是很值得!

IMG_1557.jpg

做過一次 海菲秀hydrafacial   真的就能了解為什麼它能是國外明星跟名媛的新寵了

因為它能快速的讓肌膚達到提亮的效果,所以約會前、出席宴會前都可以來做一下

可以讓我們的妝更服貼,即使素顏氣色也很好

IMG_3401 (2).JPG

分享上次國慶PARTY活動的妝,整個很顯色,到活動結束妝依然很完美

IMG_3408.JPG

這次回高雄老家除了陪爸媽,當個乖女兒之外

特別安排空檔到麗晶診所做海菲秀

IMG_3409.JPG

因為麗晶在高雄已經開立18年,口碑也一直都挺好

對於水飛梭也有比別人多6年的服務經驗

IMG_3405.JPG

 

 

整體環境也很舒服,讓人很放鬆~ 

衝著這樣的優質條件,我當然要選擇麗晶診所

 

arrow
arrow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