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個很少女心的禮盒

是來自Q’her質感山茶花套組禮盒

廠商很用心的還附上小卡片

這不管誰收到都會很開心

禮盒組有:

保濕洗卸慕斯

提亮粉嫩素顏霜

山茶花環保手提袋

Q’her來的正是時候

剛好要準備出門

立刻來試用一下提亮粉嫩素顏霜

特別喜歡這種按壓式的設計

乾淨衛生、安全又美觀

上面的小塞子是防止空氣進入

所以不要拿下來喔~

-

第一次使用多按幾次

要是上不來可以從底部的小孔來輔助

在素顏霜使用說明上有可以看到

粉嫩素顏霜成分有

紅棗、人篸鬚、白芷萃取液、山茶花油

而且不含螢光劑、塑化劑

絕對可以放心的使用

素顏霜是粉色的也太可愛

真是如其名的粉嫩

二話不說先來試試看

先取適量點在臉部

然後均勻的推開

質地很水潤,也很容易推開

我先上一半的臉給你們看看差別

左邊上素顏霜的肌膚看起來就很水感透亮

右邊則是比較暗沉無光

全臉上好囉,是不是很自然

(如果可以請忽略我毫無血色的唇)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用素顏霜的習慣

可能是我對素顏霜本身的誤解

因為我一直認為它是針對

自然、白皙肌膚的人

而且之前朋友用某牌的素顏霜

狂長痘痘狂出油

更加深了我對素顏霜的排斥

但今天用完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素顏霜這麼紅

像我這麼黑的人用起來也不死白

完全可以騙人說沒上底妝

以後它就是我口袋名單了

接下來是保濕洗卸慕斯

之前有使用過微商的洗卸慕斯

保濕清潔力確實很好

但就是卸妝部分還是不夠

不能單靠洗卸慕斯

去做到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這是我平常上妝會用到的

眼線、染眉膏、唇膏及眼影

來試試看Q’her保濕洗卸慕斯

到底能不能做到

先將幕斯擠在手上

然後開始搓揉

貼心提醒不要沾水,因為幕斯會被稀釋

這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

各位觀眾妳們看!!!

彩妝已經完全被幕斯溶解了

而且我只是輕輕搓揉沒有出力

 

洗完之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重點是還很滑嫩好摸

洗卸慕斯的泡沫很細緻

而且很綿密

這樣停在臉上也不滑落

而且還有淡淡的茶香味

有別於一般的洗面乳

大部分的味道一聞就知道是香精

所以這個味道我可以

妳們知道要讓肌膚變好

就要從最基礎的清潔開始做起

如果髒污殘妝都留在毛孔裡

那不管怎麼保養

還是會覺得沒有成效

Q’her保濕洗卸慕斯

利用泡沫溶解彩妝後

深入基底清潔肌膚 帶走毛孔髒污

適當的清潔也能夠平衡肌膚的油水

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

透過溫和的泡沫達到雙重效果

讓我們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到位

這三合一的功效也太強大

另外因為慕斯添加了草本植萃配方

還可以增加表皮的防護能力

保濕洗卸慕斯真的深得我心耶

平常卸妝是我認為最麻煩的一件事

Q’her居然把它變得很簡單

以後懶人卸妝聖品又多一樣

這麼好用的東西真的不能只有我知道

個人很喜歡Q’her品牌理念的一段話

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擁抱自己

感謝自己存在的美好。

如果妳是個愛自己的姊妹

如果你是個愛女朋友、老婆的男人

如果你是個孝順的好兒女

Q’her質感山茶花套組禮盒

快點手刀買起來

收到禮物的女孩、女人

絕對會愛上

 

IG:http://bit.ly/2KPiZc

arrow
arrow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