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先發個美照先 ()

今天Summer 要分享的是現在女人不能沒有的睫毛與妝感眉

店面就在大馬路旁,招牌很明顯特別,滿很好找,但是預約很滿

所以要來的姊妹記得要先打電話,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或是要等很久

店面不大,小小的但卻很溫馨~我喜歡這樣的裝潢

今天幫我接睫毛的是Eva老師,很細心的講解每種毛質及捲翹度及觀感

還有很可愛的睫毛摸摸盒讓妳先體會一下毛的質感

(老師說店裡的睫毛有換新,所以實際還是要到場了解喔)

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很認真的在觀察我的眼型跟睫毛

就這樣不同的角度狂看猛看,看的我都害羞了

Summer今天挑的是6D黑羽毛-輕柔無重力,顧名思義就是輕盈柔軟

(對了,姊妹們記得要素眼來唷,不然會浪費時間卸妝)

嫁接前美睫師都會先幫我們清潔眼睛是很正常的,但幫眼睛做SPA我還是第一次

SPA泡泡很綿密而且一點也不刺激,進了眼睛也沒有不舒服,還有淡淡的香味

老師說這個步驟是清潔睫毛上的油脂及髒汙,做完眼睛SPA後眼睛整個很輕鬆

就像身體做了SPA後的放鬆感,最後會再去除睫毛上的水分讓等等的睫毛更牢固

嫁接時Eva老師會告訴我們睫毛的現在狀況及她會如何調整

但過程時實在是太舒服,對老師我也很放心所以很快的就睡著了

因為我選擇將眼尾長度加長,所以老師今天幫我把眼尾睫毛往上拉

讓它捲翹不垂眼,是不是很美,重點是不燻眼也完全無異物感,真的很推薦

接著就是要來做妝感眉了

 

【妝感眉】

今天幫我做眉毛的是新秘小如老師,一聽到新秘感覺又在專業度上加了很多分

小如老師會很仔細的傾聽我的想法,並且反覆的用鏡子及相機還確認眉型

然後依照個人臉型及眉型還有需求來做調整,光是討論這個過程就大概30分了

動刀前老師會再描線一次,除了讓自己準確上色外也會再跟我們確認一次眉型

接著會先上舒緩劑,等待10-15分鐘

開始前老師會介紹她所使用的工具,霧眉這個東西其實算是侵入性,會有傷口

所以老師的工具都是一次性的拋棄刀片及色盒,特別安全也很放心

手工真的滿可怕的,但跟電動比起來這個痛感度少了很多

跟妳們分享一下這個霧眉的過程,我像隻任人宰割的小羔羊阿~

太驚訝了,我預估大概需要2-3個小時,居然在1個多鐘內完成

成品後的眉形也是跟我們討論中的一樣,沒有落差,真的快速又專業

因為有傷口,老師在完成時都會幫我們上藥膏

兩位老師都很貼心的附上小藥膏及贈睫毛刷+洗臉用海綿,還貼心的提醒後續會有的問題及保養

不論是嫁接睫毛及妝感眉的部分,充分的展現了這兩位老師的專業及細心

好,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後續的狀況

給妳們看看,這是我做完後的第二個禮拜

眉毛沒有結痂只有一點皮屑脫落,睫毛也完全沒有掉落

持久度我給5顆星,有需要的姊妹真的可以來

每天都能夠多睡個15分鐘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店家資訊】

丹緹絲魅睫美睫

電話:0975-860-635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2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antis913/

 

 

arrow
arrow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