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復古的早餐店最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尤其我認為台灣人的早點就是要中式 😂

當然西式也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偏好中式早餐🖤

 說到中式早餐當然一定要有油條(但我今天不點他)

檯面上滿滿的煎包、煎餃、蘿蔔糕、韭菜盒子還有春捲等其他琳琅滿目的商品

         

檯面真的很精彩,滿滿滿,但你動作不快等等就空了

我個人當初是為炒麵而來的,它不是正統炒麵,像是先拌過什麼調味料,然後上桌的時候再淋上他們的肉燥,滿有味道的 😋

   

這是他們的後台,其實就在入口處,雖然桌子週邊都很復古

但他們很有衛生有戴帽子、手套而且他們不用去前台所以也不會有摸到錢的機會,不用怕摸了錢又摸食物會不乾淨

然後,很專業的它們有一個專門買單的阿姨,所以不怕前面的阿姨摸了錢又摸食物會不乾淨 (是要說幾次 😂)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我不知道各單價是多少,但是!

我們點了三明治、2顆煎包、一個飯糰、豬血湯跟大杯奶茶,這樣總共也才$105元 (便宜到嚇死寶寶😱)

 

煎包很特別,他包的不是高麗菜不是韭菜,是白菜!

沒錯!那個白菜魯的白菜!是不是很特別!

吃起來不油膩,而且裡面非常多汁,材料也很飽滿,比起一般的水煎包,這個cp值算高🆙🆙 

豬血湯,我個人覺得湯頭不是我愛的,但不是難喝的那種,是因為我覺得豬血湯就要有油蔥酥

而這裡面是酸菜肉片湯底,但豬血很入味,喜歡酸菜肉片都朋友可以試試看 🤷🏻‍♀️

飯糰🍙是很古早味的味道,裡面的材料很簡單,只有菜脯、肉鬆、油條、1/4的滷蛋。

菜脯鹹淡適中、油條脆脆的(我最討厭軟掉的油條,那真的會很生氣😠)

滷蛋也不搶戲,味道跟其他都材料搭配起來很和諧

只是料都包在中間,所以吃到後面只剩下飯有點空虛

三明治因為很一般,我就不額外寫了 😂😂😂

哪裡吃: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與信義路交叉口

Anyway,這是Summer愛吃貨的隨手記,如果你喜歡的請給我一個關注 ❤️ 給我一點動力 

arrow
arrow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