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ROYAL SKIN 玻尿酸微針眼膜,燒到我立馬下單一盒回家用

有在發漏韓國美妝的應該對 ROYAL SKIN 這個品牌不陌生,先前的微針眼貼就已經很紅了

這次針對眼袋推出這款ROYAL SKIN 玻尿酸微針眼膜,依舊是一股風潮~

 

打開是很精緻分配好一對,一盒總共有4對,我蝦皮上有看到單賣一對的

但本來的設計一盒一個療程,所以我個人還是建議直接買一盒使用完整一個療程。

它的貼面是這樣,有點像網格的感覺,但這都是細小的微針就是玻尿酸精華

使用方式很簡單,臉部清潔後簡單的基礎保養做好,將微針那面照著眼袋輪廓貼上就可以了

上面還有一片薄膜記得要撕掉~

 

眼尾的地方可以往上提一下,畢竟女人都是特別在意眼尾紋

貼上後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是很正常,因為它是微針嘛!!

*可敷20-30分鐘取下

*睡前敷可於起床後取下

我個人試過睡前貼著睡醒在拿下來,但是他上面的膠會殘留在臉上

但用清水洗一洗就可以清除,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迫不及待想使用

忘了做好基礎保養導致臉太乾燥的原因還是我睡太久......

因為我很愛睡,我一個睡眠時間應該比妳們長,大概好睡一點是8-10小時都可以 XD

--------------------我是分隔線--------------------

锵锵锵锵....!!!

為了讓妳們看得清楚,我做了對比圖

我覺得敷一個晚上就這樣算滿有效果的,看右邊會比較明顯,左邊本來就比較澎一點

所以我滿期待一個療程做完會有什麼變化的

而且微針眼膜真的就是造福像我這樣不敢在臉上打針的人也能享有醫美的成果

雖然可能花費時間比較長,但荷包真的省很多!!!

 

建議要購買ROYAL SKIN 玻尿酸微針眼膜   的人可以找信任的韓國代購

如果要在蝦皮購買記得挑優選店家購買,才能避免買到假貨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